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连衣裙:sindel


在对象老爸给我买的那条蓝色条纹裙之前。这条裙子可是我的战袍呀!(可是为什么今天才发现好显得肩窄??)

不记得之前有没有说过,就还很胖的时候,在饭店上厕所等位置,有俩小孩就指着我说:那个阿姨(还是姐姐?不记得了)好漂亮。

你看。我现在都在开心呢!

大概这也是成为战袍的原因吧。

评论 ( 5 )
热度 ( 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