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好棒我也想玩!!

Aovi_:

我真的差点就归西了好吗??!!你一定在玩弄我的精神障碍区!!!!再也不要跟毛玩了!!!!!然后闹木真懂我啊完璧的勾线!!!!

♠ 波液 ♠:

跟闹木和为嘛也玩了交换画图游戏!辛苦了:D~~!

怎么说呢一股超满♂足感吧,调戏厚涂党的愉悦感不要太多wwwww大家的草稿线稿都很有趣!有点后悔把兵长画的那么简单了,不过画的太诱惑大概这个交换游戏还没玩完我们其中一个队友就归西了→ →

为嘛的上色她那边自己单独放出来了我就不放啦:D有机会再玩!

评论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