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日绘仍旧是画图工具_(:з」∠)_上瘾了_(:з」∠)_

画着画着发现了一件很难过的事情。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

_(:з」∠)_话说美剧汉尼拔里面。

博士叔叔和我长得好像哦(嘴巴)好开心(´・ω・`)

虽然爸爸说我唱歌很难听还是吧爸爸的照片放出来。!帅!

快给我这样的腿子啊!!!!!!

(儿时死党已经在医院待产好几天了(´・ω・`)

但是现在还不出来。听说算好命22号剖腹

_(:з」∠)_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出来这个_(:з」∠)_

但是就觉得好神奇的啊!!!!

死党要生孩子了!!!!!!!!!!!

评论 ( 6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