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穿这样#工具:画图工具+ps。

前两天我还吐槽了黑色羽绒服不好看自己就穿上了_(:з」∠)_自从加班之后就只能自己拍照了- -拍的都可糊可糊了。心塞。补了几个细节图。

基友们都说我有刘海比较好看也_(:з」∠)_思考要不要再次留这个头?可是老夫想回到长发飘飘!!!待我长发及腰你来娶我可好!!!!!

_(:з」∠)_可是我长发刘海超土也!!!!!


评论 ( 7 )
热度 ( 7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