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穿这样#工具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亮点点是PS加的。觉得黑麻麻还是来点亮色透透气吧)大图和真人照依旧是请戳lofter

甜系果然不适合我啊!!!!为何穿出这么诡异的感觉!?

jsk被我改成sk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认为是孕妇了!!!

还是没有耻度把配套的小披肩穿出门!!!有谁要收留它吗!?全新!!!随便出价格吧!!或者谁教教我怎么带出门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0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