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橙色系列(其实我觉得还是赤色的延续。只是稍微偏暖的红,肉粉色的感觉。

有的穿过有的还没穿过_(:з」∠)_按照顺序来吧,穿过的如果能找到图我放上来看看。我的拍照技术一如既往的烂。谅解哦。(除了日绘一般只有抽风和想和猫合影才会拍到自拍哈哈哈哈哈)

1.优衣库的高领。是小时候妈妈给做的棉毛衫的料子。绒绒的很舒服。我很喜欢穿。(p2,3)图片很傻。开一个很傻的会开了很长时间。我躲在后面就开始瞎玩。

2.第二竖排是今天会穿的(我以为只买了上衣结果拆盒了才发现买的套装。下半身对我来说虽然因为是松紧的能穿的进但是我太胖了不好看),裤子打算出掉或者送人了_(:з」∠)_

3,。zara那件前几天刚穿过。还有之前说过的抽风自拍结果没上传成功(p4.5)

4.肉粉色连衣裙也是很早的衣服了。不知道现在胖了穿是啥样子。(p6.7)

5.春天买的肉粉色上衣。我今年很喜欢灯笼袖。这个款式不同的料子不同的颜色买了很多件。(如果我一直更新下去并且没有吧衣服替换掉一定会看到)(p8)

没穿过的就只有很久之前去黄山泡温泉买的围巾和不小心买错了的裙子_(:з」∠)_但是懒得退货了算了。我强迫症会每一件穿过去的_(:з」∠)_

评论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