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同题互动企划《张幼仝先生传》系列成员募集

棒!希望等我学会画情节了之后还有这样的企划!!!!

人工智能:

嗯哼~~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弄死一次人工(((

凝固之风吹过的午后湖畔:

大家好我是致力于弄死自己的张幼仝。

这个企划其实最开始只是我跟阿月(郁川月)聊天中提到的一个脑洞,也就是被脑洞吞噬的作家的故事,结果被阿月演绎成了一篇妙趣横生让人笑里带泪泪中含笑的短篇小说,为了应和阿月,我写了一篇相同背景下不同视角的故事,乙木看到后也应和了一篇第三人视角的小说,鉴于似乎还有人愿意加入这个故事,我就整理一下目前的设定,发一个类似企划书的东西吧。


企划背景:

基本背景是一位名为张幼仝的头顶开着脑洞的作家(已死)和他周围诸多人物的故事,具体设定由已发布的作品内容决定,也就是说谁先发了就听谁的。

企划时间:

时间不限,最早截止时间为5月15日,5月15日之后如果连续两周内都没有人发布新作品,我就会发布结局(结局篇已经预定由我来写),发布结局即宣告企划结束。

成员要求:

写手画手不限,最好是写手,如果是画手的话请创作带有情节的作品。

企划平台:

本企划仅以Lofter作为平台。

参与方式:

创造一个人物,使用他/她的视角(最好不要与已经有人使用的视角人物相同,当然重复使用自己的视角人物没有问题)以第一人称创作以《张幼仝先生传》(如果不是写张幼仝的故事的话也可以用其它的题目,也可以使用其它人称)为题的短篇小说(或带有情节的画作),并at我。

我会转载参与企划的每一份作品,所以可以在我的Lofter中搜索“张幼仝先生传”tag来查找其他参与者的作品。

另外发布文/图请自觉标上#张幼仝先生传#的tag(不管题目是不是这个)。


目前已有人物表(实时更新):

    笔名                   Lofter ID                                                          视角人物

张幼仝     (@凝固之风吹过的午后湖畔 )                         张幼仝,已故作家,头顶上有一个脑洞

                                                                     (预定人物)章佑桐,杂志社编辑,郁川月的责编

                                                                     (预定人物)夏朵,张幼仝主治医师

郁川月      (@道化之华 )                                                 郁川月,作家,张幼仝的入室弟子

乙木         (@木质世界 )                                                  乙木,出版社编辑,张幼仝的责编

阿绫         (@阿绫绫 )                                (预定人物)向郁川月推荐张幼仝的友人

南华曼琼  (@南华居 )                                (预定人物,未知)    

脉望         (@迟 )                                                             以沫,张幼仝邻居家的小女孩

零崎F识    (@人工智能 )                             (预定人物)林瑾,为张幼仝验尸的法医



预祝大家在企划中享受弄死我的过程~

评论 ( 1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