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emmmmm

裙子好像是zara?

仿guuci学霸风?

今天好几个人都没认出我来,太知性了好不像我。

这么一说似乎又开发了新的风格?其实我蛮喜欢的。特别是我的新眼镜。

单品都是以前穿过的。以前的照片应该都能看到。

衬衫我很喜欢。gay蜜尼桑看中的,因为穿不下推荐给我。

有没有发现,耳环是和眼睛还有裙子呼应的 ?


评论 ( 13 )
热度 ( 1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