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黑王子拟人。先来个大头(´・ω・`)

(有参考

之前就是看过红时大大的一张冰与火的同人之后(´・ω・`)一直想画长卷发。画了就觉得想砍手

妈蛋太难画

黑王子大头完整版(´・ω・‘)
(´・ω・‘)尝试新的东西参考神马的找了一大堆。
技艺拙劣凑合这看吧。
反正我是个不会构图的渣渣。尽量尽快撸出细节图(´・ω・‘)
不过最近总觉得心悸_(:з」∠)_不知道是不是凉冷的东西吃太急/(ㄒoㄒ)/~~ 
好担心身体啊QAQ
(真的是怕老怕死怕痛
---------------
俺的拟人只是代表自己对肉肉给我个人感觉的气质啦(´・ω・‘)
而且画的都是自家肉肉。也都是普货(´・ω・‘)
我想每个人对自己的肉肉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希望能有共鸣(´・ω・‘)
卤煮也会在这个过程中增加自己的技艺。
希望能画出来大家都喜欢的形象(´・ω・‘)
加油!(o^^)oo(^^o) 
最近这边基本上都是三十多度的样子。肉肉也差不多都收到室内了。都出现了不止是轻微的徒长(´・ω・‘)
不过黑王子放在了室外越发的乌黑油亮。。
我想还是等三视图出来在放实体吧。(´・ω・‘)
啊啊啊啊啊。头疼的厉害。。不知道为什么= =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