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牛奶_Milkko

来自县城的三轮车夫,画画和穿搭是我喜欢的事情。
————微博id:高牛奶童鞋_Milkko
————ins: milkko_ko
————twitter:milkko4

© 高牛奶_Milkko
Powered by LOFTER

上衣是同事安利的牌子我还挺喜欢。

 GRAF原创品牌

又便宜有好看。只是我这种粗腿girl不知道怎么搭配。

头顶我花了两三个小时编的脏辫。就想着要不要嘻哈一点。翻出来大概是十年前流行(?我为什么没有扔?我这种断舍离不犹豫的人……)的泡泡袜(特别显腿粗)

还有最近非常喜欢的fila腰包。为了不挡住logo我居然真的跨在了腰上!!!

鞋子是gucci


=。。=最近国内游戏行业真的不景气啊。诶

有点想就辞职在家画画了。

一开始还买了个采集卡是要录下来玩的游戏,随时随地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景色。

也许之后直播玩游戏?不过我一点都不搞笑呀。因为总是少这样少那样。买了好多配件。还没有搞定没发直播只能录下来。


评论 ( 8 )
热度 ( 24 )
TOP